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驻容企事业工会工作座谈会在雄安新区容城总工会召开

2022-03-19 15:25: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9日电 3月17日,驻容企事业工会工作座谈会在雄安新区容城总工会召开。容城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槐卫权,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景瑞,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秘书长董明德以及招商局蛇口公司副总经理助理毛清祥,中交雄安租赁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杨晓博等16家驻容企业工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槐卫权在致辞中首先向奋战在新区和容城县建设一线的驻容企业相关领导及员工表达感谢,对参加这次座谈会的工会负责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容城县地理位置、传统产业、人文环境、当前形势、未来发展等情况。殷景瑞对县总工会基本概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

  参会企业代表针对如何开展职工文化活动的多样性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驻容企事业工会工作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工会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联系,更好地促进企业工会发挥带领职工建功立业的重要作用,有利于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广大职工成为建设雄安的主力军,为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汇聚磅礴力量。

  董明德表示,雄安科企联将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积极整合资源,搭建企业和政府沟通的桥梁,增强凝聚力,与参建企业一起共同打造“心向往之、妙不可言”的未来之城。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14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