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县就业服务局公众号

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社保待遇资格认证的通知

2022-03-14 20:15:02 来源: 容城县就业服务局公众号

  一、认证人员范围

  领取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待遇人员;领取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人员;领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人员;按月领取工伤保险待遇人员;从社会保险基金按月领取遗属补助人员。

  二、认证时间安排

  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1-4级伤残人员,等社会保险定期待遇领取人员上半年集中认证时间3月20日-4月30日。

  三、认证方式

  为方便待遇领取人员足不出户既可完成认证工作,按照新区要求,我县采用手机下载“雄安智慧社保”软件,进行网上面部识别方式进行认证。“雄安智慧社保”软件可通过搜狗、百度、安卓系统、苹果IOS系统等应用市场搜索下载,也可通过使用手机浏览器扫描识别雄安智慧社保“二维码”进行下载。

  认证工作完全免费,逾期未完成认证的将暂停发放养老金待遇,希望广大待遇领取人员积极配合完成认证,祝您晚年健康幸福!

2022年3月11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7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