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县人民医院公众号

知悉!容城县人民医院增加核酸采集点

2022-03-14 20:17:15 来源: 容城县人民医院公众号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容城县人民医院增加了原灯泡厂核酸采集点(县医院斜对面,可绕至税务局外便道通行或转盘影院外便道通行)

  核酸检测流程

  1.自入口处有序排队进入收费窗口使用收款码扫描支付,付款8元;付款完成后排队到采集窗口出示全民核酸检测二维码进行核酸采集,无须公众号网上预约。(温馨提示:请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

  2.通过收款码支付患者无法开具电子发票,敬请谅解。

  3.报告查询:关注“容城县人民医院”公众号--右下角“便民服务”可下载电子版报告。

  4.如已在公众号上预约交费,可到县医院院内后院采集;也可在此采集点重新交费。公众号所交取的费用在您方便的时间到县医院1楼西侧1号窗口进行退费。

  5.只有老年机的人员请随行人员协助,或到县医院院内后院进行核酸采集。

  6.原灯泡厂核酸采集点工作时间:8:00-11:30 14:00-17:00。

  温馨提示

  1.收款码收费后未采集无法退费。

  2.如需开具发票请到医院内进行核酸采集,以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见谅。

核酸采集请提前出示二维码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7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