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启动区:植下一片绿 共享满城春

2022-03-13 15:44: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3日电(崔利杰)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启动区道路攻坚启动仪式暨2022年植树节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新区建设者一起挥锹铲土、提水浇灌、栽植树苗,现场一片热火。大家齐心协力栽种下一棵棵千头椿和樱花树,错落有致的幼树迎风挺立、绽放生机,美化了启动区的道路。植树现场还举行了“启动区道路攻坚启动仪式”。

  参建单位表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要以保安全为前提,抓施工进度、抓资源协调、抓施工质量,努力为新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供图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雄安新区启动区A组EB2路项目建设现场,并同步设8个分会场。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党群工作部、团支部、综合办公室、启动区项目部以及启动区各标段参建单位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