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快来参与!2022年“3·15”消费维权知识竞答活动开始啦!

2022-03-13 11:12: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增强群众消费维权知识的普及度、知晓度、认知度,助力新发展阶段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现组织开展2022年“3·15”消费维权知识竞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4日-3月16日

  二、活动主题

  凝聚放心消费 共促消费公平

  三、参加人员

  雄安新区广大干部群众

  四、竞答内容与起止时间

  主要内容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价格法》《反不正当竞争法》《人民调解法》《反垄断法》《合同法》《物权法》《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等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

  题型分为单选题、判断题和多选题(单选题20道、判断题10道、多选题10道),共40道试题;

  答题链接将于2022年3月14日12:00开启,于3月16日12:00关闭。在此期间参赛人员可进入答题。

  五、参与方式

  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后,输入姓名、手机号码、详细地址等基本信息后,进入答题页面,开始答题。

  六、活动规则

  (一)奖项以答题分数和答题时间两项标准综合评定,每人仅限一次答题机会。

  (二)奖项设置:活动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和纪念奖200名,各奖项具体奖品如下:

  一等奖奖品:蓝牙耳机

  二等奖奖品:加湿器

  三等奖奖品:充电宝

  纪念奖奖品:保温杯

  七、活动要求

  1.请竞答人员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如领奖人与所填信息不符则取消领奖资格。

  2.同一人名下微信号、手机号只有一次答题机会,请认真作答后提交,如多次提交则取消成绩。

  3.答题分数与提交时间以后台为准,为避免网络延迟造成时差,请尽早提交。

  4.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主办,活动结束后,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获奖者,获奖物品将以邮寄方式发往答题所填地址,请答题人员务必填写准确信息。

  5.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对本次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活动!

  快来一起答题吧!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6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