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驻区企业产业人才引进需求调查已上线!

2022-03-12 20:12: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问:本次调查问卷是关于什么的?

  答:这份问卷是雄安新区驻区企业产业人才引进需求调查问卷。主要是为了了解掌握新区产业人才状况,为新区分类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在新区发展产业、引进人才、实现创新发展提供一手数据。

  问:哪些企业可以参加这次问卷调研?

  答:这次调研主要是摸排驻区现有企业产业人才引进需求,只要是在新区注册,未来三年在新区稳定发展的企业都可以填写。

  问:问卷填写复杂吗?

  答:填写这个问卷,第一步需要在新区产业互联网平台注册,第二步进行问卷填写。问卷包括企业基本信息、产业和人才引进需求、需求岗位信息等内容。填写需要花费5-8分钟。

  问:填写问卷对企业有什么具体的好处吗?

  答:我们将根据企业填报数据,评估企业发展现状、态势和产业人才引进需求以及落实情况,每年给予企业引进人才落户等支持政策。产业部门也将根据企业发展状况,给予相应支持政策。

  问:我是新区传统企业,但不是重点企业,填报后会有政策吗?

  答:传统企业是现阶段新区解决吸纳就业的重要载体。未来三年在新区转型升级,积极发展产业、引进人才的,经认定,可以享受相关政策。

  问:我们企业初创,发展规模小,引进人才需求比较小,有必要填写吗?

  答:有必要填写。我们会结合新区产业定位、企业发展前景等,组织评审并给予政策支持。

  问:很多信息都是用人单位的敏感信息,数据安全有保障吗?

  答:本次调查是新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起的,对企业提供的信息提供绝对安全保障。

  问:企业人才需求摸排或者企业注册过程中有不清楚的地方,我该怎么办?

  答:政策咨询可拨打咨询电话,技术问题可拨打平台咨询电话。

  雄县:0312-5561981、0312-5560017

  安新县:0312-5321532、0312-5119026

  容城县:0312-5697282、0312-5696803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0312-5620605

  雄安新区产业互联网平台400-108-1577转2

  一、调查问卷入口?

  A1.输入网址/扫描二维码。

  电脑端网页链接:http://120.53.124.140:10001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

图片

(网页版登录页面)

图片

(手机版登陆页面)

  A2.点击【免费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填写信息完成注册审核图片图片 A3.输入登录信息,点击【登录】按钮,进入主页

图片

图片

  A3.输入登录信息,点击【登录】按钮,进入主页

图片

图片

  二、注册完成了,怎么填写呢?

  A4.注册完成后登录首页,在屏幕右侧有个调查问卷;点开填写即可。

  

图片

网页版

图片

手机版

  填写调查问卷(一)

  A5.按照企业真实情况,填写【企业基本情况信息】

  

图片

  填写调查问卷(二)

  A6.按照企业真实情况,填写【紧缺专业人才需求调查表】

图片

  图片填写调查问卷(三)

  A7.按照企业真实情况,填写【岗位信息】

图片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