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新华网河北分公司党支部与中铁四局容西党支部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2 17:47: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2日电(黄海 通讯员 白云杰 冯昶)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年之际在于春,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提升广大党员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增强支部凝聚力,3月12日,新华网河北分公司党支部与中铁四局容西党支部在中铁四局三公司容西片区园林景观及小市政工程项目一标项目现场,联合开展“我为雄安增添一抹绿”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新区增添一抹新绿。

“我为雄安增添一抹绿”义务植树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当天上午,新华网河北分公司党员和群众、中铁四局三公司容西小市政项目部“阳光筑爱”志愿者服务队,近20名党员群众来到项目现场,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浇水植树。经过一番紧张而又快乐的劳动,一棵棵树苗都“站立”起来。

“我为雄安增添一抹绿”义务植树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黄海 摄

  植树过程中,党员与群众分工合作,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配合、团结协作,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新区绿色建设贡献微薄之力。“今天,我们以植树节为契机,在新区开展植树活动,希望通过我们行动,助推新区绿色发展。”中铁四局三公司容西小市政项目经理张俊杰说。

“我为雄安增添一抹绿”义务植树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中铁四局三公司项目党支部书记高国文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与环保意识,还充分展现了雄安建设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中铁四局三公司容西小市政项目部“阳光筑爱”志愿者服务队共有6名党员,22名团员。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9次“悦容行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