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会见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一行

2022-03-12 15:54: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2日电 3月11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王彤宙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座谈现场。刘向阳 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彤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交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中交集团统筹优势资源力量,积极参与支持新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综合开发,充分发挥了央企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新区正处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启动区、起步区等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一批标志性疏解项目加快推进。希望中交集团紧抓新区建设发展重大机遇,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进一步深化拓展与新区的合作领域,深入参与新区开发建设,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加快落地见效。

  王彤宙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交集团始终把支持新区规划建设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坚决扛起央企责任担当,坚持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积极发挥自身在现代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城市建设运营等方面的优势,以“最高战略定位、最优资源投入、最新方案输出、最佳质量打造、最强责任担当”,全面对接雄安发展需求,全方位深化双方合作,不断凝聚高质量发展力量,助力雄安新区打造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

  中交集团领导裴岷山,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吴海军、王纪平,中交集团、新区及雄安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5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