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2年第1次雄安新区党员干部教育联席会议召开

2022-03-11 21:19: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1日电(崔利杰)为加强对雄安新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统筹协调,总结去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讨论安排今年工作任务,3月9日,2022年第1次雄安新区党员干部教育联席会议召开。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党员干部教育联席会议召集人万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依据2021年11月24日出台的《雄安新区党员干部教育联席会议制度》,各成员单位结合职责在会上通报了2021年新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总体考虑;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通报了2022年各县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总体考虑;与会人员审议了2022年新区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和培训计划。

  万岷指出,我们党发展壮大到今天,离不开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视。当前,世情、国情、区情都发生了新的变化,产生了新的挑战,新区已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关键阶段,亟需一支能够担负起长远发展和历史重任的基础骨干队伍,必须紧紧围绕推动实现“五新”目标和“八个聚焦、八个聚力”任务落实,以全面实施新区基础骨干队伍素质提升工程为抓手,推进“铸魂、赋能、塑风、强基”四项计划,构建全覆盖、纵深式、常态化干部教育培训体系。他强调,要打造新区干部队伍品牌,首先要树立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品牌;要实现新区高质量发展,首先要实现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明确重点任务,勇于改革创新,压实各方责任,着力提升新区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提高新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质量,形成新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合力,锻造一支能征善战的特种干部队伍,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雄安新区党员干部教育联席会议成员,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