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云客户端

青春闪耀冬残奥丨志愿者杨旭:我是无障碍设施“体验员”

2022-03-09 14:51:13 来源: 冀云客户端

  志愿者名片:杨旭是一名来自秦皇岛的英语教师,目前是北京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冬季两项中心通行控制领域的志愿者,他也是北京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唯一一名残疾人志愿者。

  “我们场馆的设施既务实、又高效,我觉得很棒!”

  杨旭是一名坐轮椅的志愿者,他在国家冬季两项中心进入冬残奥会转换期时自告奋勇承担起了场馆无障碍设施“体验员”的工作。大到坡路通道,小到电梯按键,就连观众席的每一个座椅杨旭都要挨个体验、确保舒适。杨旭和整个场馆团队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国家冬季两项中心的设施和服务屡受观众好评。

  杨旭说:“我是一名残疾人志愿者,成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的初衷是想让大家知道残疾人也很好相处。比如,我体验场馆无障碍设施时,很多志愿者都积极地帮助我,我们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份团结和友爱是我最想看到的,这段志愿者经历也将成为我弥足珍贵的回忆!”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