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画出雄安梦

2022-03-08 20:55: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8日电(李元闯)春意盎然,微风和煦,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雄安新区组织开展“画出你的雄安梦”主题活动,在为新区工作的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让大家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活动共吸引新区各部门、企事业单位15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刘明福 摄

  本次活动由河北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机关事务服务办、中国雄安集团女职工委员会、河北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中海物业河北雄安分公司联合主办。通过油画老师现场教学,引导大家进行油画DIY,让大家放飞思想,通过自己的双手描绘出自己对雄安的展望,描绘出自己心中的“未来之城”。

  “在雄安的生活、工作节奏都很快,平时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这样的活动很不错,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给我们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工作之外提供了许多乐趣。”来自中国雄安集团安全质量部的王阳说。雄安百荟公司的刘文雅说:“作为企业代表能来参加本次活动,这是新区对我们企业的一种关心关怀,让我们企业有了更多的归属感。”

  河北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姚丽说,活动现场,我们精心准备了诸多精美粉红色茶歇供现场的各位女同志品尝,让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增加一些甜。我们还建立了多个微信群,在接下来会经常组织各类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工作之余的交流平台,为生活增添一份小美好。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