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致广大驻区企业的一封信

2022-03-08 14:43:4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全体驻区企业:

  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广大驻区企业为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就业民生等作出了重要贡献。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产才融合发展,将“新产业”“新人才”列为“五新”发展目标重要内容,制定一系列配套实施方案和支持政策。为有效掌握新区内人才供需状况和紧缺程度,分类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在新区发展产业、引进人才,实现创新发展,自即日起,雄安新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全面开展驻区企业产业人才引进需求调研(问卷调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研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3月28日。

  二、调研对象。企业人力资源经理或以上职务人员。在雄安新区辖区范围工商注册的企业,主要是先进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和传统转型企业。重点包括但不限于“四上”企业、科技型企业、北京投资来源企业、转型升级重点传统企业。

  三、调研方式。本次调研以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请参与调研的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在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意见的基础上,通过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者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相应页面填写问卷(以上两种方式均可,二选一),每个企业填写1份。

  电脑端网页链接:http://120.53.124.140:10001/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

  本次调研结果将作为新区产才融合新政,尤其是实施产业、财税、科技、人才、抗疫纾困、转型升级等惠企政策的重要参考依据,请各有关企业积极参与调研。对于企业提供的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绝不外泄!

  联系电话:政策咨询电话0312-5620605

  雄安新区产业互联网平台400-108-1577转2

  欢迎大家踊跃填报!

雄安新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8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99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