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时客户端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丨河北:以决战之势开局 提速重点项目建设

2022-03-03 14:16:35 来源: 冀时客户端

  全省2022年春季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的召开,吹响了河北重点项目建设的“集结号”,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全省项目建设以决战之势开局,冲刺首季“开门红”。

  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 栾武林:我现在是在河北省2022年春季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的主会场。我省各地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春色“晕染高质量发展”底色“。

  2022年,全省安排省市重点建设项目3674个,总投资2.8万亿元,年度预计投资8000亿元以上。一季度新开工项目1680个,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546个,产业链提升项目437个,现代服务业项目256个,重大民生项目153个,基础设施项目288个。我省将认真落实”实、考、保、包、促、评“六项举措要求,通过实行项目清单管理、建立以”考“促”建“机制、加强要素服务保障、强化领导包联帮扶、开展专项督导调度、建立评比激励机制等方式推动项目落地。

  省重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沙振华:会后我们将立即启动一季度开工项目现场督导帮扶,及时解决建设中的问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94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