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专项督导冷链食品监管工作

2022-02-24 14:53:2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4日电 为严防疫情通过冷链食品输入,夯实监管基础,压实企业主体责任,2月22日上午,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刘志亮带队赴安新县专项督导冷链食品监管工作。

督导工作现场。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供图

  在安新县志远冷库和百谷春芽市场,刘志亮一行认真查看了企业采购食品原料索证索票、进出货台账、消毒消杀、核酸检测、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冷链追溯信息录入等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在安新县市场监管局景区市场监管所,听取了一线监管人员关于冷链食品监管情况的汇报。

督导工作现场。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供图

  刘志亮在督导时强调,要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抓住主要矛盾,强化工作统筹,把冷链食品监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毫不放松,全力以赴,守牢安全底线。要大力推进冷链食品监管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全面落实日常监管责任,加强信息化建设,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措施严、效果好。要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完善冷链食品管理制度,帮助企业规范提升,对违法违规企业必须严肃查处,严惩不贷。要筑牢基层基础,进一步加强基层市场监管场所建设,配齐配强监管力量,加强一线监管人员履责尽责能力。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新区“五新”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为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8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