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宣传

容城县纪委监委建设完成廉洁文化主题公园

2022-02-18 18:14:46 来源: 容城宣传

  为深入推进容城县廉政文化建设,潜移默化对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廉洁教育,县纪委监委在津海大街带状公园选取南侧路段建成廉洁文化主题公园。

  主题公园设置景观造型14个,共分四个版块:廉政故事区,主要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指示批示、对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要求等内容;廉政宣传区,主要宣传习近平“国之大者”的论述;廉政标语区,主要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区发展建设中树立大视野、展现大担当、大作为;廉政名人区,主要介绍“容城三贤”杨继盛、孙奇逢的廉政事迹,用本地名人事迹深化廉政教育。公园景观造型设计美观、制作精良、布局合理,为周边环境增添亮点,使党员干部群众于润物无声处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77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