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抓紧报名!农业银行金融科技创新中心面向雄安新区招聘

2022-02-11 15:08: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农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是一家同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的国有大型上市银行。作为中国主要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和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致力于建设多功能协同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

  研发中心简介:

  研发中心作为承载农业银行信息化建设、金融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重任的总行直属机构,依托一流的人才队伍和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搭建了中国银行业最大的数据仓库和大数据平台;在金融PB级大数据建设中率先实现技术自主可控,打造了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基础支撑平台和同业首个企业级AI金融平台解决方案,为农业银行近2.3万个境内分支机构、30余家控股子公司和境外分支机构,在零售银行、公司银行、投资银行、基金管理、金融租赁、资产管理、人寿保险等多项业务领域提供完善、可靠的金融交易支撑,为全球逾8亿客户提供高效稳健的金融交易服务。

  金融科技创新中心简介:

  金融科技创新中心隶属总行研发中心二级部。作为总行驻雄安机构,目标是打造农行创新孵化中心和创新成果试验田,聚焦金融科技前沿领域开展研发和应用推广,依托雄安新区智能城市、数字城市建设衍生出的信息科技创新需求和活跃高效的创新环境,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和农行数字化转型战略。

  金融科技创新中心为广大员工提供广阔的研发领域、高水平的技术平台和多维度、全方位的职业培训,致力于实现员工的个人成长和价值提升,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能者多得的薪酬激励、有为有位的职业发展和完善的福利待遇。

  即日起,中心全面启动2022年度社会招聘,期待加入!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产品经理、区块链研发工程师、财务管理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雄安新区

  详细岗位说明及应聘方式如下:

  登录农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选择“社会招聘”,招聘机构选择“总行-研发中心”,在招职位选择“金融科技创新中心(雄安)”后,即可查看四类招聘职位,选择某一具体职位查看具体招聘要求。点击“申请职位”,完成在线注册和岗位投报。

  后续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岗位需求情况多批次开展集中或专场考录。

  联系电话:0312-6587803

  投递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6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