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京雄集团微信公众号

京雄集团招聘雄安新区有关部门业务外包岗位的公告

2022-02-09 15:15:53 来源: 京雄集团微信公众号

  根据工作需要,河北京雄政务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受委托为雄安新区有关部门提供第三方人力服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外包员工。工作地点在雄安新区容城县。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原则。

  二、岗位数额及条件

  (一)岗位数额

  1.综合行政岗5人

  岗位职责:负责辅助开展日常政务综合协调和处理工作,协助起草各类综合性文稿;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思政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优先,具有一定的文字基础,具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2.测试评估服务岗1人

  岗位职责:负责对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测评等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党务管理岗1人

  岗位职责:负责辅助开展党务有关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中共党员。

  (二)其他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文化程度、知识和能力。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5.现役军人或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6.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可发邮件至zhaopin@jingxiong.group,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16日18时。

  应聘人员须同时附件提交个人简历、身份信息、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意向岗位等相关证明材料。应聘人员提交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

  (二)资格审查

  由京雄集团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后于5个工作日内通知应聘人员,请应聘人员手机保持畅通。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审查的,取消后续应聘资格。

  对于通过初步资格审查的,根据招聘计划按不高于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打分采取百分制计分法。考生回答完全部试题后,考官根据其回答问题和情况进行综合评价,给出面试成绩。

  (三)对拟聘用人员进行政审、体检根据招聘计划将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确定考核初步人选。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相关要求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造成空缺的,按最终人选排名依次递补。

  四、办理聘用手续

  获聘人员与河北京雄政务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往河北雄安新区有关部门工作。招聘人员的人事关系及人员管理权限归河北京雄政务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所有。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实行定额工资,税前工资每月5000元左右,五险一金。河北京雄政务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负责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部分由河北京雄政务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代扣代缴。

  联系电话:0312-5555005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6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