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春节不停工!雄安新区启动区建设者坚守一线保进度

2022-02-01 15:39: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日电(崔利杰 通讯员 陈兆辉)大年初一,中国雄安集团公共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的启动区西北部初中项目建设现场仍是一片繁忙。为保证如期高质量完工,新区建设者放弃春节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施工一线,为建设美丽雄安贡献力量。

春节期间,雄安新区启动区建设者坚守一线确保施工进度。于棵 摄

春节期间,雄安新区启动区建设者坚守一线确保施工进度。于棵 摄

  该项目由中建六局承建,现场作业人员正在有序进行施工作业。其中,钢筋班组、木工班组、架体班组及机电班组配合作业、流水施工,严格把控各施工环节,确保工程顺利开展。截至目前,雄安新区启动区西北部初中项目已顺利完成部分标段整段主体结构封顶,2号食堂、风雨操场钢结构首次吊装成功。

雄安新区启动区西北部初中项目建设现场。于棵 摄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严格落实进出信息登记、每日打卡测温、日常消杀、核酸检测等措施。项目部还为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准备了丰富的美食,举办文化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云”慰问,让一线职工感受到温暖,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

雄安新区启动区西北部初中项目部送拜年祝福。于棵 摄

  据悉,雄安新区启动区西北部初中项目建筑面积约2.64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为启动区提供一所涵盖24个班级、800多名学生规模的初级中学,满足启动区内适龄学生的教育需求,对完善城市功能、促进雄安新区教育事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5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