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雁翎之声

安新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两节“心系职工·情暖万家”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2-01-30 17:42:50 来源: 雁翎之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新区党群工作部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县总工会在两节期间组织开展“心系职工·情暖万家”送温暖慰问活动。

  县委副书记牛爱国带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亚青、一级主任科员刘文静分别到县交警大队、雪瑞莎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慰问一线职工。

  牛爱国一行为205名交警送去了棉鞋、洗衣液、洗发水等防寒和生活用品。牛爱国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交警表示慰问,对他们的默默付出表示肯定。他说,春节将至,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辛苦的作风,全力保障节日期间交通畅通,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

  牛爱国一行为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雪瑞莎羽绒制品有限公司80名职工送去了节日慰问品。牛爱国对雪瑞莎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表示诚挚祝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路达带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亚青、一级主任科员刘文静分别慰问了我县森林草原消防大队一线工作人员、支援石家庄深泽县和辛集市防疫的一线医护人员及全国劳动模范。

  杨路达一行在县卫健局为36名支援石家庄深泽县和辛集市防疫的一线医护人员发放了慰问金。杨路达对他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示赞扬。

  杨路达一行为30名森林草原消防大队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节日慰问品。杨路达对森林草原消防大队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赞扬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他表示,希望救援队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刻苦训练,认真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杨路达一行为全国劳动模范袁大炳送去了鲜花及节日慰问品。杨路达关切地询问了他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充分肯定了他在平凡工作上作出的突出贡献。

  同时,县总工会班子成员还分别慰问了其他68名省、市、县级劳动模范,6名包联建档立卡户、困难职工等群体。

  下一年,县总工会还将根据省总工会、新区党群工作部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做深送温暖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48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