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上阵父子兵、抗疫夫妻档!“战疫CP”真亮眼!

2022-01-30 17:40: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30日电(李雪娇)在防疫工作中,有一种浪漫叫夫妻携手,有一种陪伴是父子同心。雄县米家务镇防疫一线,“夫妻档”“父子兵”齐上阵,不同的职业和身份,同样的信念与担当,他们互相支持鼓励,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的真谛,他们一起逆行,在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米家务镇抗疫一线的工作群里一组组父子(女)“同框”照,看上去格外温暖,也让大家纷纷点赞。他们是父亲、是党员;他们是儿女、是志愿者。他们分工明确,认真负责,用行动筑牢疫情防线。“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这是家风的传承,这是时代接力棒的传递,更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向上力量”。

父亲田卫宾与儿子田酉康。雄县米家务镇政府供图

父亲杨立坡与女儿杨丹。雄县米家务镇政府供图

父亲曹云峰与儿子曹继翔。雄县米家务镇政府供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米家务镇米南庄村,镇卫生院医生张泽良与其妻子董景运成为搭档,他们一个负责扫码,一个负责采集咽拭子,从天亮到天黑,没喊过一句苦一句累。疫情面前夫妻俩闻令而动,丈夫张泽良工作认真,帮助核检身份证明、耐心回答村民疑问,妻子董景运入户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为每一位行动不便的群众上门检测……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抗击疫情默默做着贡献。

米家务镇卫生院医生张泽良与其妻子董景运工作照。雄县米家务镇政府供图

  抗疫“父子兵”,同心“夫妻档”,他们与千千万万的疫情防控人员一起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成为疫情防控战场上最美战疫拍档。他们用自己的付出和奉献诠释了特殊时期的责任与担当,成为护航生命的坚强力量。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4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