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危急时刻挺身出 防疫战场党旗扬

2022-01-30 18:05: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30日电(崔利杰)安新县疫情发生以来,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用电“生命线”安全畅通,用过硬的能力、过硬的作风践行初心和使命。

  “保障不停!”“我是党员我先上!”“咱们马上和属地卫健部门沟通,摸排隔离点点位变化情况,对防疫用户进行用电检查。”疫情发生当天下午,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季经纬第一时间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对辖区内大型医院、隔离点进行全面排查,紧急调拨6组应急发电设备进行供电保障,帮助用户对自备电源进行试启动,确保所有设备均可靠在备。

  为做好防疫期间供电服务保障工作,季经纬组织针对每一个保障对象,制定一对一供电保障方案以及突发事件应急策略,安排“一对一”客户经理及时响应用户用电需求。强化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力量每天对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供电保障线路进行精心巡视巡护。主动与用电方联系人沟通,畅通“24小时沟通渠道”,确保发生问题时第一时间响应处置。全力保障大型医院、集中隔离点等重点用户的供电服务。

  “服务不停!”“关键时期要让百姓足不出户办理用电业务,线上用电服务不能停!”季经纬说,疫情发生以来,国网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社区居民微信群、自媒体等传播渠道,不断扩大居民线上购电知晓度。目前,“网上国网”APP线上渠道已累计注册40.3万户,完成远程充值缴费1.36万笔,办理业务550余笔,真正实现了“线上信息跑”代替“线下用户跑”,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接下来,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干部员工将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确保新区居民及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用电的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4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