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免费提供心理指导和服务!安新县开通学生心理援助热线

2022-01-30 10:03: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30日电(崔利杰)当前,安新县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平稳有序推进。为引导安新县所有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近日,安新县教育局在全县范围内开通了“我把我说给你听”学生心理援助热线,凡是因疫情而引发的心理问题,一律可拨打热线电话,由专业心理教师和专家免费提供心理指导和服务。

  安新县教育局在全县范围内开通了“我把我说给你听”心理援助热线。安新县教育局供图

  目前,安新县教育局已紧急组建由11名专业教师组成的应急心理援助志愿者团队,对疫情期间学生的过度焦虑、紧张、恐惧、心情低落、挫败感、失眠少觉、注意力不集中、作息不规律等心理和行为问题展开心理辅导,解决孩子们的困扰。

  安新县“我把我说给你听”学生心理援助热线。安新县教育局供图

  “共同抗疫,有你有我!家长要与孩子多沟通,多给孩子鼓励,多观察孩子心理。愿我们多方联手,共同努力,战胜疫情,让孩子们脸上时刻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安新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4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