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县26辆公交车为医护人员和防疫物资保驾护航

2022-01-28 22:26: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8日电(封俊龙)1月28日早上7点30分,雄县因疫情而停运多日的公交车再次出现在了雄县街头。与以往不同的是,车上满载着的不是乘客,而是参与雄县第三轮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和防疫物资。

等待出发的公交车。雄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据悉,1月28日下午,雄县第三轮核酸检测启动,为了提供帮助和支持,雄县交通运输局于1月27日晚紧急与雄县公交公司沟通协调、连夜动员,向休假在家的司机师傅们发出了号召,大家踊跃报名,迅速组成了由近30名符合条件的司机组成的疫情防控车队。大家接到指令后连夜告别家人,来到车站提前给车辆充电、清洁、消毒,备齐防疫物资,做好个人防护,做好随时发车的准备。

出发前开会动员。雄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1月28日早上7点,雄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韩东、运管站站长高福生来到车站,检查出发前的准备工作,并向车队的同志们强调了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希望大家发挥专业技能,保障医护人员和防疫物资的安全送达,同时叮嘱司机师傅们做好个人防护,平平安安出门去,健健康康回家来。7:30,26辆公交车正式出发,前往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车队的司机师傅准备出发。雄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疫情防控车队出发。雄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相信只要有科学的防控措施以及有担当、甘于奉献的“最可爱的人”,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46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