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北京冬奥组委官方辟谣!

2022-01-24 19:12:16 来源: 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24日,针对近期发现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会)志愿者招募相关不实信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发布公告:

  一、北京冬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由北京冬奥组委负责,已于2021年10月完成。北京冬奥会城市志愿者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和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统筹招募。

  二、其它任何企业、组织或个人以招募北京冬奥会赛会志愿者或城市志愿者的名义发布的招募活动信息均为虚假信息。请各界人士避免上当受骗,如因此受到损失和不法侵害,请立即报警,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三、北京冬奥会赛会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招募过程中不会向志愿者收取报名费、培训费、交通费等任何费用,服务期间不发放工资。

  四、北京冬奥组委保留对涉嫌违法违规的企业、组织或个人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4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