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协会2021年度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2-01-23 17:04: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3日电 1月18日,河北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协会组织召开2021年度会员大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回顾总结协会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韩建波、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德茂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应急管理协会秘书长李霁主持。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全体会员线上视频云会议的形式召开。会上,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军汇报了协会2021年工作开展及财务收支情况,协会监事张合作了监事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章程(修订案)》。

  协会会长盛智平对协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明确了在强化协会内部管理的基础上加强政策研究,提升支撑水平,抢抓有利先机,开拓业务市场的工作目标。林德茂对协会发展提出了“搞好服务尽职责,当好参谋和助手,拓展思路多创收,管好队伍增能力”四点要求。

  韩建波强调,应急管理协会是连接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协会要充分发挥好纽带作用,调动各方面参与应急管理工作的积极性。一要紧紧围绕应急管理中心工作,打造应急管理协会品牌。协会要牢记自身职责,围绕应急管理核心工作推进会员企业间交流合作,打造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协会品牌。二要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更好地服务新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要及时向会员企业传递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国家、省和新区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了解会员单位诉求,畅通交流渠道,了解应急管理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更好地服务新区安全生产建设。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能力。要开拓眼界,主动学习优秀协会的管理经验,适当引进高端人才,提升协会的素质和服务能力,组织和带领会员单位共同为打造“雄安质量”、建设安全雄安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新区大规模建设和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4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