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雁翎之声

安新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签署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合作框架协议

2022-01-14 18:14:41 来源: 雁翎之声

  1月13日下午,安新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签署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合作框架协议,重点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安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安新县委书记刘彦涛,中国农业银行河北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河北雄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相阳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安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国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洪超,副县长李建伟、王素楼,农行河北雄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建波出席签约仪式。农行河北雄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武光主持签约仪式。

  刘彦涛在致辞中说,安新县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全县发展的重中之重,作为产业结构调整、实现共同富裕的主要方向。安新县将全力支持农行河北雄安分行在乡村振兴战略下做大做强做优,希望农行河北雄安分行继续加大对安新的支持力度,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县城改造提升等方面重点工作,扩大安新投融资渠道,不断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促进安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为雄安新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相阳在致辞中说,农行河北雄安分行认真贯彻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持续加大乡村振兴重点领域金融支持力度,将致力于打造雄安地区乡村振兴的领军银行、服务雄安地区实体经济的主力银行、服务安新发展的标杆银行作为下一步工作目标。希望以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为安新提供普惠性和个性化的支持,用进一步扎实有效的服务举措和有针对性的支持措施,为安新县特色产业壮大、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贡献农行力量。

  王素楼、刘建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29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