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微讯

雄县行政审批局致广大群众的倡议书

2022-01-14 09:27:46 来源: 雄县微讯

  为落实雄安新区和县委县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认真做好雄县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办事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大厅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又能及时快捷地提供高效优质政务服务,现倡议如下:

  一、大力倡导延期办。为避免现场办理,减少人员聚集,在疫情防控期间,如无紧急特殊事项,请您尽量推迟或延期办理业务,避免增加感染风险。我们将对因疫情延期办理的事项实行特事特办,确保您的利益不受影响。

  二、优先选择网上办。建议您优先通过互联网端、手机客户端进行相关业务网上申办、掌上申办,非必要尽量避免到政务大厅现场办理。

  三、倡导线上预约办。若您确需到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办理业务,请您提前通过“雄现办”小程序、预约电话进行预约,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好防护和材料准备,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在大厅等待时间。

  四、做好防护安全办。鉴于大厅人流量大,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您务必自觉佩戴口罩,做好各种防护措施,配合扫码进厅、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按照一米线排队办理业务。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我们也将全力做好大厅的通风和消毒,严格落实预防措施,做好应急处理,筑牢防线。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雄县行政审批局

2022年1月12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2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