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设立公积金图书角打造书香分理处

2022-01-13 20:39: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了培养职工群众养成读好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促进精神文化建设,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在容城建行分理处大厅、安新工行分理处大厅,分别设立了图书角,既进一步完善了办事大厅便民设施,提升了服务质量,又营造了“人人学习、自觉学习”的学习氛围。

图书角。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图书角书籍涉及党建、党史、政策、经济、人物传记、哲学、时政等方面,为分理处员工及办事群众提供了众多选择。此外,为使图书角充分利用,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简化了借阅手续,内设《借阅登记本》,可自助办理登记手续后进行借阅。

  图书角的不断完善,不仅能够更好地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还是推动落实国家“全民阅读”的号召的有效举措,真正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2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