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擎旗奋进正当时!雄安新区公安机关召开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大会

2022-01-12 20:08: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2日电(李雪娇)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强化使命担当,1月10日,雄安新区公安机关召开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大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河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雄安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出席庆祝大会并讲话,三县公安局及雄安站分局设分会场线上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大会颁奖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庆祝大会首先宣读了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记功命令和表扬通报,并向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获奖民辅警代表、民警家属分别上台发言。

  陈峰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新区各级公安机关广大公安干警、警务辅助人员以及民辅警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陈峰指出,聚焦雄安新区建设发展需要,新区公安队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护航新区高质量发展,维护了新区社会稳定。新区公安机关要继续坚持政治站位,永葆忠诚本色;围绕新区大局,服务发展建设;突出主责主业,全力维护稳定;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队伍,全力推进新区公安工作跨越发展,以维护新区社会稳定、保障新区发展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姚爱国表示,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公安工作不平凡的一年。雄安新区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省公安厅决策部署,围绕大局、担当奋斗,不惧疫情、勇毅逆行,除暴安良、践行初心,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今年,新区公安局将以党的二十大安保为主线,以新区的发展建设为重心,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1235”总体布局,坚持项目化思维、工程化手段,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新区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1月10日上午9时,雄安新区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雄安新区公安局民辅警通过重温入警誓词、升警旗唱警歌、举行警营开放日等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深感被重视、被铭记、被尊敬,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履行好新时代的使命任务,牢铸忠诚、勇担使命,成为新时代公安铁军。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26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