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最新!京雄高速公路北京段路面工程全面启动

2022-01-05 14:02:34 来源: 雄安发布

  日前,由中铁六局承建的京雄高速公路北京段全线路面工程全面启动,正式开始摊铺施工,标志着工程建设进入新阶段。

  京雄高速公路是北京市重点工程,建设规划纲要确定的“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的主要干线。工程建成后,将成为联通雄安新区与北京市的快速交通走廊,构建1小时服务圈交通框架;同时缓解北京西南方向既有交通压力,为实现京津冀一体化打通动脉。

  京雄高速公路北京段路面工程铺设任务全长27公里,目前正进行第一阶段京深立交至市界段主线的铺设,长9.161公里。桥梁段单幅断面净宽为19.5米,面积约为391240平方米。

  为做好路面工程摊铺准备,项目部超前谋划、统筹调度、细化管理,组织专家研讨沥青施工方案,开展沥青摊铺前技术和安全交底,做好摊铺施工人员责任分工,周密安排沥青混合料运输、摊铺、碾压等施工工序,确保物料供应连续,并对机械配置组合进行了优化,为摊铺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为打好冬施“攻坚战”,项目部技术安全管理人员各司其职、全程盯控,控制原材料质量,对沥青出厂温度、到场温度、摊铺温度、碾压温度进行严格把控;对机械组合、碾压工艺、平整度、压实度、松铺系数等各项施工质量要点和相关报验程序进行严格控制和验收,全力保障了路面摊铺施工质量,为全线路面摊铺施工打好样板工程。(北京城市副中心报记者关一文 通讯员赵逸博)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17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