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选聘全额事业教师公告

2022-01-04 19:51:08 来源: 容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系统人事制度改革,激发教师队伍整体活力和干事创业积极性,推进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经县委、县政府研究,拟从我县2012-2020年招聘的劳务派遣或人事代理教师中择优选聘部分教师纳入全额事业编制。现公告如下:

  一、方式和原则

  (一)本次选聘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坚持德才兼备及“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聘范围及数额

  从我县2012-2020年招聘的劳务派遣或人事代理教师中择优选聘部分教师,纳入全额事业编制管理50名(具体岗位信息附后)。

  三、选聘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情况。

  (二)勤奋敬业、德才兼备、严于律己、公道正派、甘于奉献、品行端正,熟悉和热爱所报岗位。

  (三)近5年内考核结果达到合格以上等次(不足5年的按实际考核年限为准)。

  (四)符合任教学段的学历要求。

  (五)具有符合任教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

  (六)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以及失信被执行人和法律、法规规定不得选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不得报名。

  四、选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2022年1月4日-2022年1月10日)

  以文件形式印发到县教育局各中小学校,同时在容城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hbrc.gov.cn/)发布公告。

  (二)公开报名(2022年1月10日-2022年1月14日)

  报名地点: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楼623室。

  报名要求:报考者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小二寸蓝底彩色照片4张,自行从容城县政府网站下载并填写《容城县公开选聘全额事业教师报名表》一份,交纳报名考务费55元。

  原则上仅限在现任教学段报名,不符合现任教学段报名条件的可以报其他岗位。

  (三)资格审查(2022年1月15日- 2022年1月16日)

  由县人社、教育等部门组织专人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参加考试。

  (四)考试

  考试工作采取笔试的方法进行。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人员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内容为公共基础和教育专业知识。笔试成绩3日内在容城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考核

  根据学历、工龄、近三年年度考核、师德考核、职称层级和奖惩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考核评分表附后)。

  综合成绩=考试成绩×40%+考核成绩×60%。

  按岗位选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名单,岗位末位综合成绩并列时,优先进入体检的顺序为:①考核成绩高的;②学历层次高的;③受奖层次高的;④参加工作时间长的。

  (六)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可以复检一次。

  (七)选岗

  依据综合成绩,按本人所报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由本人依次选择具体岗位。逾期不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八)公示

  考试成绩、考核成绩及综合成绩均面向社会公布,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对考核、体检以及公示期间经举报查实的不合格人员,不予聘用,依次递补。

  (九)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后,对公示人员无异议的(有异议的需查清后)办理增人增资、调配手续。

  五、纪律与监督

  (一)选聘工作人员实行回避制度。

  在选聘工作过程中,凡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或者其他可能影响选聘公正的,要主动提出回避。

  (二)严格公开选聘纪律。对有下列违反本方案情形的,必须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应聘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隐瞒违法犯罪事实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应聘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3.选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考试考核过程中参与作弊的;

  4.工作人员故意泄露考试题目的;

  5.违反本方案其他情形的。

  (三)对违反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对违反选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进行批评教育、调离工作岗位或给予处分;对违反选聘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政策咨询电话:人社局:0312-5600304

  教育局:0312-5556808

       附件:1.容城县公开选聘全额事业教师岗位信息表

       2.容城县公开选聘全额事业教师考核评分表

       3.容城县公开选聘全额事业教师报名表

2022年1月4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17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