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留言标题:关于容城县到安新县的通勤问题

2021-12-27 16:49: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留言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留言内容:我是一名租住在容东安置区的群众,在安新县上班,希望反馈一些实际问题。容城到安新无公共交通,每天白洋淀大道上固定时段都会堵车,除了货运大车之外,很大原因是通勤者只能选择私家车出行。所以建议设置公交车,一是可以缓解拥堵,二是可以让乘车群众更有安全感,极大提升通勤群众的幸福感。在收费方面,例如5元或者10元单程,都可以接受。在车次设置方面,希望在通勤的时间段,设置更密集的发车,车型可以小,类似伊威特之类的车型等。

  答复时间:2021年12月24日

  答复单位:新区规划建设局

  答复内容: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留言,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与您沟通联系。目前,容城组团公交已开通3条线路,后期拟结合片区建设交付情况不断完善和延伸公交干线网络,连接容城、安新以及其他组团。新区也在积极探索响应式公交、定制公交等新型公交模式,与定线公交协同,满足居民差异化、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0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