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柯俊在雄安新区调研

2021-12-26 14:32: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柯俊在雄安新区调研时强调

  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千年大计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6日电 12月24日至25日,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俊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容和德辉学校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考察雄安创新研究院,调研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情况;深入回迁安置社区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情况,深入安新县西里街村、雄县黄湾村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千年大计。

  柯俊指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努力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

  柯俊要求,要打造“雄安党建”品牌,引领新区建设发展。创新选人用人机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严密组织体系,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贯彻落实中的领导作用,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探索推广党建共建联建、党员志愿服务、党员积分管理等经验,让党旗在新区建设发展一线高高飘扬。

  柯俊强调,要加快实施“雄才计划”,建设雄安人才特区,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度优势,打造高端人才集聚区,聚天下英才,建未来之城。

  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和新区领导田金昌、万岷、陈峰、王纪平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