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红·雄安》系列广播剧第十三集:从脏乱差到幸福家

2021-12-26 10:37:20 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新区设立前的雄县龙湾镇胡各庄管理混乱,是远近闻名的落后村。整个村子如同一盘散沙,整体形象不好,就连镇里的领导、包村干部以及县里来的工作组,提起胡各庄没有不头痛的。

  温波的到来让这样的一个村庄,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由乱到治、后进变先进。如今的胡各庄基层组织强大有力、干部团结干事、村民积极向上、工作有序推进、环境干净靓丽、道路宽敞整洁、产业方向明确。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热爱家乡、热爱生活成为了胡各庄人的精神面貌。胡各庄展示出了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善治乡村良好风尚,已然形成了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治理格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2021年,雄安新区迈向第五年,将启动100余个重点工程项目,从大规模开发建设向纵深发展阶段转变,是新区发展关键的一年。

  《红·雄安》系列主题微广播剧展播展示活动,挖掘雄安当地红色历史、红色文化,讲述新区的红色旧址故事;聚焦新区共产党员榜样人物,讲述建设者服务国家战略、肩负时代使命的奉献故事。活动展示新区红色传承,展示广大雄安共产党人投身新区建设、努力拼搏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为新区建设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