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建设生态雄安 服务雄安百姓 接受社会监督

2021-12-23 19:20: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转作风、树形象、讲担当、促发展”活动,全力促进雄安新区“五新”目标实现,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高英华作出公开承诺。

承诺函

雄安新区各界朋友们: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新区人居环境和项目建设用地安全,加快恢复白洋淀“华北之肾”功能,早日绽放“华北明珠”风采,让新区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成为新常态,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构筑牢固的生态环境支撑,我代表雄安新区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是坚决贯彻落实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雄安新区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的目标,认真落实新区“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等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地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为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二是全面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坚持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精准治污,系统推进白洋淀治理攻坚战,持续推进蓝天保卫战,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加强环境监测,严格生态环境执法,加大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力度,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保护水平,持续改善新区生态环境质量。

  三是扎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目标,抓服务、办实事,以“店小二”精神和“保姆式”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塑造生态环境系统良好形象,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的各项纪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一旦发现有违规违纪行为,严肃处理。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举报热线:12369 监督电话:0312-5620168

  承诺人: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生态环境局局长 高英华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98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