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张政在雄安新区调研座谈时强调 努力讲好新时代河北故事 为加快建设文化强省贡献力量

2021-12-21 13:57:09 来源: 河北日报

  12月2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到雄安新区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努力讲好河北故事,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文化力量。

  张政强调,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处理好个人与时代的关系,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努力创作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要处理好作品与人民的关系,坚持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把心、情、思沉到人民之中,用思想深刻、清新质朴、刚健有力的优秀作品奉献人民。要处理好成长与党的关系,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要处理好成就与河北的关系,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2022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写好、画好、表达好雄安画卷。要处理好舞台与人才的关系,为广大文艺工作者展示成果和才华创造条件、提供舞台,要用心用情用力宣传作家艺术家扎根生活、扎根河北、扎根三件大事,精益求精、潜心创作的典型事迹,着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文艺生态。

  调研中,张政带领作家艺术家代表到容东片区胡村社区居民家中、党群服务中心等进行现场采访采风。(记者 郭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94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