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创新金融服务,助力雄安新区传统企业转型发展

2021-12-16 20:52: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6日电 12月9日,在雄安新区管委会和沧州市政府的共同见证下,中国银行雄安分行、沧州分行与雄企集团在雄安新区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与雄安新区部分拟转移企业签署银企合作协议。

签约会现场。

  雄安新区高度重视三县传统产业转移转型升级工作,先后出台了指导意见和系列政策措施,从5个方面提出了20条具体举措,并连续安排年度专项支持资金。根据协议,三方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推动雄安新区产业转移及转型升级,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业务合作。同时,中国银行分别与雄安新区11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全力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这也为服务雄安新区传统企业外迁安置与总部根留、推动传统企业融入新区产业链、促进雄安新区科技成果在省内落地转化奠定良好基础。

  近年来,中国银行雄安分行积极融入新区建设,截至目前已累计为新区企业批复授信2800亿元,实现投放超200亿元。在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的指导下,中国银行躬身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紧紧围绕县域传统企业外迁和转型升级中的金融痛点,积极发挥双地银行资源优势,针对性地推出“雄企贷”特色产品,为企业提供授信、结算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满足企业外迁及转型升级过程中的融资需求。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分别陪同沧州市副市长尹卫江一行进行参观调研,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晓宁出席签约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8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