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举行住房公积金首次业务考试

2021-12-16 14:19: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6日电 为切实加强对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业务管理,规范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提高经办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12月11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组织了雄安新区住房公积金首次业务考试,5家受托银行9个分理处的受理、复核柜员共32人参加考试。

考试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为客观全面检验业务水平,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考试内容为公积金归集和提取业务操作手册。考试全程从严要求,中心领导亲自组织出题,严格三人监考,封闭阅卷、统一打分标准,确保考试流程公平公正。

  本次考试对于调动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优化业务办理有着重要作用。今后,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将把业务考试作为强化业务管理的重要措施,实行业务培训与考试常态化,促进从业人员熟练掌握政策、运用政策,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展现新区公积金从业人员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89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