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对物业服务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2021-12-10 16:04: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0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对物业企业经营活动的动态监管,规范物业市场秩序,切实推动雄安新区物业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常态化,扎实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对雄安新区物业服务企业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随机抽取了容城县新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容城县兆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安新县联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安新县澳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雄县长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雄县金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六家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重大突出问题,个别物业服务企业存在电动车上楼充电现象、未通过省物业服务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申报信用等级、无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日常巡查记录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对存在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并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规范日常经营行为,依法诚信经营。

  接受检查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严格按照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的相关要求,及时做好整改工作,将工作做细、做实,诚实守信经营,更好地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新区物业服务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8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