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到容东片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检查第二批安置房建设工作

2021-12-09 21:23: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到容东片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检查第二批安置房建设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雄安新区的强大力量

  中国雄安官网12月9日电 12月9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宣讲团团长、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容东片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检查第二批安置房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士气干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雄安新区的强大力量。

  当前,容东片区安置房建设基本完成,首批回迁群众正陆续搬进新居,新一批征迁群众回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张国华一行来到容东片区E组团74街区隆兴苑,调研检查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并面向一线建设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国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提出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凸显出党中央对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当前,12.7平方公里的容东片区基本建成,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党员干部、建设单位和全体建设者的辛勤付出。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一线建设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紧密结合新区建设发展实际,凝聚力量、团结奋斗,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推动新区建设发展取得新成效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结束后,张国华一行抵达容东片区E组团供热卫星站,听取供热及燃气设施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随后前往C组团、D1组团、D2组团,调研检查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张国华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立足回迁群众实际需求,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加强调度、加大力量推动城市建成区高质量运行,统筹推进水、电、气、路、讯、暖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全面接通运营,为回迁群众顺利入住提供高质量、全方位保障。要做好安置房联合验收工作,列出清单,抓好责任落实,积极推进分户验收工作,确保依法依规完成各项收尾工作。要打造高效基层治理和社区服务体系,不断优化完善居住、医疗、教育、管理等各项配套服务设施,提升社区精细化精准化管理水平,打造群众满意舒心的美好新居,确保回迁群众住得满意、住得和谐、住得幸福。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赵丰东、边建国、翟伟、张强、周丽,新区和雄安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