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廉洁自律公开承诺

2021-12-02 22:54:4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忠诚履行职责,切实转变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作风,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雄安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郑重作出十个方面承诺,欢迎各方监督。

  忠诚履职四项承诺

  1.坚决做到实施监督过程中不降低标准、不弄虚作假、不滥用职权、不徇私舞弊。

  2.坚决做到实施监督过程或执行其他公务活动中不收受红包礼金(含管理服务对象、下属单位、个人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所送的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和有价证券、股权及其他金融产品等财物),不违规接受吃请、健身、旅游、娱乐等活动安排。

  3.坚决做到不介绍、指定或变相指定分包施工队伍、检测机构、中介机构,不推销建筑材料、构配件及设备等。

  4.坚决做到不在管理服务对象以及其他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企业)、中介机构、协会等兼职或挂证取酬,不从事有偿中介活动,各类个人“资格证书”不“挂证或注册”在工作单位以外的其他任何单位(含企业或中介机构)。

  执行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六项承诺

  1.坚决做到不在管理服务对象以及其他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企业)、中介机构及个人处报销应由本人支付的各项费用。

  2.坚决做到不在工作日及执行公务和值班期间饮酒,不借调研指导检查之名到管理服务对象单位吃喝,不用公款相互宴请、娱乐等。

  3.坚决做到不利用节假日、生日、住院、婚丧喜庆事宜等非公务活动索要、收受红包礼金,不纵容、默许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收受红包礼金。

  4.坚决做到不利用职权进行权钱交易、权色交易或利用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及其他特定关系人谋取利益和特殊照顾。

  5.坚决做到不在工作中敷衍塞责、推诿扯皮。不对工作部署磨磨蹭蹭、办事拖拉、不讲效率。杜绝遇到问题绕道走,工作“耍滑头”、办事“踢皮球”等行为,杜绝对服务对象和前来办事的群众不管不问、不理不睬。

  6.坚决做到严守工作纪律。杜绝无故迟到、早退、擅自脱离岗位和不按要求请销假;杜绝上班期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炒股票、外出逛街购物、打麻将和到休闲娱乐场所活动。

  监督电话:0312-5628171

  电子邮箱:xazajd@163.com

  雄安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7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