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容东智慧体验中心建成并向公众开放

2021-12-01 20:43: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日电(封俊龙)11月30日,雄安·容东智慧体验中心开放暨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产业交流会圆满举办,标志着雄安·容东智慧体验中心建成并向公众开放。

雄安·容东智慧体验中心开放暨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产业交流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该体验中心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一号地——电建智汇城项目地块内,是一个集“雄安规划、城市发布、行业发展、电建全球、电建雄安”于一体的招商运营展示体验中心,将作为电建智汇城项目五星级酒店的永久配套长期存在,并通过数字化设备实现雄安规划展示的承接与延展,为北京疏解企业提供了解雄安发展的平台,促进其快速转化落户雄安新区。

雄安·容东智慧体验中心。中电建供图

  据中电建相关负责人介绍,体验中心以“扬帆起航的帆船”为灵感进行造型设计,象征雄安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内部分为序厅、雄安规划、电建品牌、数字沙盘、智慧城市、未来展望6大板块,并运用大量数字视觉展示技术,系统采用裸眼3D、三折幕、球形幕、通电玻璃投影技术、互动屏、LED屏等数字视觉新技术进行展现,科技感十足,将成为雄安新区又一网红打卡地。

  据悉,电建智汇城项目是雄安新区首批市场化项目之一,相对于容东片区内其它地块,项目更多承担的是本区域生活商业服务中心的功能,是未来城市服务和消费场景较为密集的地区,也将是容东商业办公较为集中的区域。电建智汇城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71万平方米,主体业态为写字楼,现代化办公,商业氛围浓厚。项目分为东、西两区,100余栋建筑,涵盖写字楼、国际酒店、公园商业、居住产品、文化艺术园五大类型,集商务办公、休闲购物、社交娱乐、生活居住等功能于一体,是千年大计的序幕精品,必将打造成为符合“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样板工程、标杆工程。

雄安·容东智慧体验中心。中电建供图

  中电建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安·容东智慧体验中心开放暨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产业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雄安新区将进一步统筹整合人、建设、产业、政策等各种要素,为企业厚植大展宏图的基业沃土,搭建对话未来的交流平台,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69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