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4所幼儿园开学啦!

2021-11-30 23:37:4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30日电(黄海)11月30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雄安容和乐安幼儿园、雄安容和悦容幼儿园、雄安容和双文幼⼉园正式开学,孩子们在满怀期待中开启了他们的入园第一天。

  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来到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和雄安容和双文幼⼉园实地探访,用镜头记录下孩子们在新幼儿园开学的第一天。

  据悉,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位于容东片区新荷社区红莲街202号,占地面积71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655.57平方米,建有15个普通教室、5个功能教室、标准化厨房等。幼儿园共设置15个教学班,每班约25人,可容纳约375个幼儿。雄安容和双文幼⼉园位于容东片区双文北街1号,占地面积5371平方米,建筑面积5560平方米,建有职业体验区、科学探索区、阅读区、舞蹈室等,幼儿园设有12个教学班,可容纳约300个幼儿。

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门口。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孩子们在学习中。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孩子们在听老师讲故事。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户外活动。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户外活动。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雄安容和双⽂幼⼉园。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雄安容和双⽂幼⼉园教室一角。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孩子们在学习中。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科学探索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孩子们在听老师讲课。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雄安容和双⽂幼⼉园宽敞的户外活动场地。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6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