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燕赵云徒步 冰雪场馆行”活动启动!快来打卡冰雪场馆

2021-11-22 16:49: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2日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近日,河北省体育局特别推出“燕赵云徒步 冰雪场馆行”活动。

  此活动采用“云端打卡+线下徒步”相结合的形式,以“燕赵云徒步”微信小程序为依托,以“云端打卡、线下徒步”方式,组织带动全省广大群众依次巡礼石家庄市、邢台市、邯郸市、辛集市、衡水市、沧州市、定州市、保定市、承德市、廊坊市、秦皇岛市、唐山市、雄安新区、张家口市、张家口市崇礼区的冰雪场馆,全程共设置15个城市点,116个冰雪场馆点。参与者可通过兑换微信步数的互动形式参与活动,点亮15个地市的冰雪场馆。同时还可以通过线上打卡了解冬奥知识,点亮冰雪场馆赢取好礼,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

  活动怎么报名?团队怎么组合?奖品怎么兑换?阅读下方“图解长图”,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即日起,16-65周岁的河北省居民,通过个人参赛或组队参赛的形式即可参与“燕赵云徒步 冰雪场馆行”活动。活动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期间线上成功点亮冰雪场馆即可随机获得三次抽奖机会,除此之外,每日更新步数还能获得一次参与京东抽奖的机会。同时,活动项目组还为排名靠前的参与者提供了丰富的纪念品。

  本次活动还将在抖音平台创建“燕赵云徒步 冰雪场馆行”话题,参与者发布带有“燕赵云徒步 冰雪场馆行”话题的视频,并“@橙乐体育云服务”,活动结束后点赞量前三名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5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