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1-20 15:30: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0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主任哈伯先教授对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冯涛主持宣讲会,新区规划建设局、规划研究中心及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哈伯先教授从1个根本问题、2个确立、3次飞跃、4个时期、5个意义、10大经验、13个重大成就等7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

宣讲会现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供图

  会议强调,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行动自觉性,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掌握2个确立、3次飞跃、10大经验;三是要汲取奋进力量,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集中攻坚五十天,全力冲刺四季度。

  下一步,新区规划建设局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认真做好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培训工作,并围绕实现“五新”目标,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将新区打造成“干事创业的热土”,建成“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之城贡献规建力量。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5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