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召开“集中攻坚五十天 全力冲刺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2021-11-17 15:06: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7日电(黄海)11月15日晚,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召开规划建设系统“集中攻坚五十天 全力冲刺四季度”工作推进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庆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集中攻坚五十天 全力冲刺四季度”工作推进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安庆杰指出,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今年前三个季度,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规划建设系统克服人少事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等困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安庆杰强调,新区规划建设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雄安新区党代表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张国华书记对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全力奋战、合力攻坚,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效率完成;要着眼长远发展,超前谋篇布局,加强沟通协调,吃透上级精神,特别是要围绕张国华书记提出的“八个聚焦、八个聚力”,立足规建实际,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紧抓关键环节,坚持“敢字当头,干字托底”,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正视问题和压力,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人员,重点做好上级督办、批示事项,大干五十天,打好14项攻坚战;要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规建铁军,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只争朝夕、激情工作,努力提高政治、沟通、文字、廉洁等工作能力,加快形成一支稳定的高素质规建系统干部队伍,加快打造“雄安形象”、创造“雄安质量”;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健全完善考核机制,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细化落实督查制度,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事事有人干,事事有效果。

  会上,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王志刚代表新区规划建设系统汇报了今年前三个季度规划建设系统工作总体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张岩、杨申武、简正、曹宇等围绕“集中攻坚五十天 全力冲刺四季度”分别作表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总结工作成效及下步工作安排。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集中攻坚五十天 全力冲刺四季度”工作推进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新区规划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人员代表、规划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代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49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