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全省雄安郊野公园建设总结会议召开

2021-11-12 09:04:52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袁桐利在雄安郊野公园建设总结会议上要求

  持续用力 久久为功 全力管护好运营好发展好雄安郊野公园

  11月10日,省政府召开全省雄安郊野公园建设总结会议,全面总结雄安郊野公园建设经验,部署后期运营维护重点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雄安郊野公园是举全省之力建设的雄安新区绿色生态门户。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各市和省有关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施工建设,雄安郊野公园建成开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扎实做好雄安郊野公园后续运营管理,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雄安样板。

  袁桐利要求,要科学精准管护城市林,严格落实森林防火措施,做好抚育管护、病虫害防治,及时修缮维护基础设施,定期养护绿地、水体,切实保护好、经营好森林资源。要坚持市场化运作,完善城市展园运营管理模式,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搞好开发利用,挖掘资产经营潜力,创新发展绿色经济,实现雄安郊野公园保值增值。要全力筹备2025年中国绿化博览会,尽快组建筹建机构,高质量编制规划设计,做好筹备组织各项工作,努力举办一届独具特色、品质一流、影响深远的绿色盛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4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