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宣传
阅读正文

容城县召开回迁群众座谈会

2021-11-07 14:01:58 来源: 容城宣传

  11月6日,容城县召开回迁群众座谈会,县委书记黄志民等县领导与部分回迁群众面对面交流,宣讲回迁政策,解答群众疑惑,助力征迁群众顺利回迁、幸福入住。

  黄志民与回迁群众亲切沟通交流,认真了解每一位回迁群众的所思所盼,特别是在回迁交款、入住等环节遇到的实际困难。他强调,县委高度重视回迁工作,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解决实际问题,为群众提供贴心、舒心、暖心的全过程“保姆式”服务,确保回迁群众顺心顺意搬入新居,开启幸福新生活。

  黄志民指出,稳妥高效做好容东片区首批群众回迁工作是雄安新区的大事,更是广大回迁群众的喜事。希望广大回迁群众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克服困难,抓紧时间办理入住手续,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区建设。同时,要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高高兴兴搬入新家,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小伟就回迁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梁军主持。

  县法院院长张耘华对网络文明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宣讲。

  县公安局政委窦志恒通报了近期容城县三起网上寻衅滋事违法案件。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36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