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应急管理部、司法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普法办共同举办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

2021-11-03 09:03: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启动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增强干部职工群众安全法治意识,展现应急管理法治建设成就,应急管理部、司法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普法办决定共同举办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一、竞赛答题规则

  (一)集训营

  时间:10月18日-11月25日

  答题规则:每人每天5次答题机会,每次随机派发5题,答题不设倒计时。提交答案后查看正确答案及解析,每题答对获得100活力值(集训营活力值不计入竞赛成绩)。

  (二)实战营

  时间:10月25日-11月25日

  答题规则:每人每天3次答题机会,每次随机派发5题,限时3分钟。提交答案后查看正确答案及解析,每题答对获得1分(计入竞赛成绩)及200活力值。

  (三)总决赛

  拟定于2021年12月上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实战营”最终总成绩排名前10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央企业共20个参赛单位,分别组织一支6人团队参加总决赛。参赛选手须从参加实战营答题人员中选择,并请于12月3日前报送参赛人员身份认证信息。

二、竞赛答题平台

应急普法微信公众号

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3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