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产业专业赛决赛在雄安启动

2021-10-27 14:00: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7日电(崔利杰)10月24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产业专业赛决赛在雄安新区启动。

  本次大赛由国家科技部指导,华润集团主办,旨在以促进雄安大中小企业融会贯通的产业生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鼓励大企业搭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要素集聚平台,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高水平创新创业,持续深化新动能培育。

  大赛举办3年来吸引了约1200家企业报名参赛。“华润雄安绿色智能城市众创空间”作为雄安新区国有企业孵化平台,目前已吸引17家企业入驻,为企业提供产、学、研、用等一站式综合服务。本次大赛紧密联系京津创业科研院所及企业高校,聚集创新资源、打造创新业态,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建筑空间健康与生产力联合实验室”启动仪式,设置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成果展示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路演环节,展示雄安创新科技建设成果,全面推动创业产业优化升级。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21924